童童azu

狼眼石(paka长篇连载

part2

“一松,醒醒,怎么在这里睡着了?”
感觉到有人在轻轻摇动自己的身体,一松缓缓睁开了双眼。

主…主人?

刺眼的阳光晃在脸上,地板的凉意透过衣服钻进皮肤里,周围是那么熟悉又真实,一松有一阵恍惚。

刚才的是做梦吗?
“怎么了一松?状态不是太好啊。”
“…嗯,没事,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。”
一松抬起头,看着斜坐在沙发上的男子,欲言又止。
“今天可是要重大任务要做啊。” 男子伸了个懒腰,抽出一把小刀划破手指,挤出了少些血均匀的抹在面前的一叠符纸上。
熟悉的动作熟悉的话语,记忆深处好像有什么波动了一下,一松晃了晃脑袋,是没睡醒么,感觉有些晕乎乎的。
“听说这次要捉的狐妖极其凶残,普通的符箓根本无法对付它,虽然我在符箓上抹了自己的血,但为了以防万一,一松可要记得保护好我哦。”男子自顾自的说着,
“喔…嗯。”
听到那边的声音虚弱无力,男子疑惑的抬头看了一眼,
“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,现在可以去休息一会,我们还有时间,”男子漆黑的双眸不带有一丝感情,冷冷的看着一松,“我不希望因为你个人的原因出什么差错,别忘了我养你是做什么的。”
“呵…”一松小声的发出一个不明意义的单音节。
真是无情的人。
一松这样想着,一个模糊的笑脸从头脑中闪过。
是什么…亲切又温柔的感觉…

松野…小…松…

伴随着这个名字清晰的出现在脑海中,各种片段也跟着涌现出来,一个红衣少年动作敏捷的跳进破房屋中,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查看身上的伤口,以及被不远处的石头吸引了目光后毫不犹豫地捡了起来,支离破碎的片段充斥着本就不大的房间,一松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男子离自己越来越远。
主人?主人…不要丢下我
一松伸出手想要抓住逐渐离他远去的人,却使不上力气。
不要啊!!!

一松猛地睁开眼,清晨的微风吹动窗帘拍打着窗台,陌生的房顶像一个奇怪的表情静静的望向一松。
这是哪?
“哈啊…怎么回事啊…在屋里吵什么呢。”门口站着一个人,穿着睡衣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打着哈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。看到这个人,一松立刻想起来了,昨天确实是和这个人回家了,但因为太困之后的事情就不怎么记得了,不过他的出现,确实给一松带来了一种莫名的安心感。
“小松…”
听见一松叫他,小松顿时睡意全无,几步就跨坐在了床上。
“咋了?做噩梦了?”
“……”一松有些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叫了他的名字,或者说,是无意识的行为。
“别想了,一切都过去了。”一只温暖的手落在一松的头上,回过头便对上了一个笑脸。
什么啊这人,明明还什么都不知道。
“没关系啊,等到你告诉我我自然就知道了啊。”
听到这句话,一松愣住了。
“你…你你你你能读我的心?”
“啊咧?是哦,你刚才好像并没有说话,是这个石头的原因吗?”小松说着从睡衣兜里掏出了狼眼石。
“不可能!这个石头没有这种功能!” 如果有的话,那个人早就知道自己的想法了。
想到那个人,一松再次垂下了眼帘。
“呐一松,虽然你的具体情况我还不知道,不过啊,我觉得有烦心事的时候,发泄出来就好了,不要憋着。”
“嗯。”一松笑了笑,把头靠向小松的头。
“喂!一松你在做啥,这样太………zzzz”

那么…我就慢慢给你讲…我的故事…

评论(2)

热度(21)